电子邮件归档(Email Archiving)

集中电子邮件保存和合规记录管理


透过简易及自动化的方式集中保存与管理大量的电子邮件信息,使客户从大量电子邮件记录中快速检索个别邮件,同时符合电子邮件安全规范,例如进行还原或提供证据用途。客户可为同单一域名下的所有邮箱进行电子邮件归档。

服务收费

电邮归档为企业邮箱云虚拟主机的增值服务。服务开通需时 1 - 2 个工作天,于收到您的订单后,我们会联系您确认相关服务安排。

归档存储空间 月费
100GB HK$385/月
200GB HK$660/月
500GB HK$1,100/月
1TB HK$1,650/月
此后额外 1TB HK$1,100/月
*** 当归档储存空间使用率分别到达 80% 、 90% 和 100% 时, 电邮管理员将收到一封电邮通知。当存储空间使用率达到计划上限时,往后的所有电邮将不会进行归档。

集中电子邮件保存和合规记录管理

100% 完整保存

无需为个别用户进行任何设定,全自动复制每封出入电子邮件至独立电子邮件归档夹集中存储与管理。

快速追溯历史记录

可于 Web 控制面板按日期检索电邮记录,并支援下载 .eml 文件格式以快速取回已归档的电邮;更可复制至任何用户的邮箱,或经网上电邮系统从 Outlook® 及其他热门电子邮件用户端 (Email Clients) 查阅。

避免人为删除电邮的数据保护

归档副本存储于只读模式 (Read-Only Mode) ,防止用户离职时,或意外删除任何电子邮件及邮箱。

更有效率的存储空间应用

邮箱只需保存较近期的电子邮件,有效节省存储空间。有需要时旧有的电子邮件记录可完整地透过网上界面快速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