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acHosting 伙拍 SmarterTools 推出专属电邮服务器方案

2016年4月07日,香港 - 香港,2016年4月7日- 云端寄存服务供应商 PacHosting,正式宣布伙拍软体开发公司 SmarterTools Inc 推出专属邮件服务器 SmarterMail mail server,旨在将现有电邮寄存服务,进一步扩展至专属服务器平台,满足市场对高负载邮件处理的需求。

「配合不同客户的业务需要,PacHosting 联同 SmarterTools 推出专属电邮服务器方案。」 PacHosting 产品拓展经理 Matthew Wu 表示: 「SmarterMail 提供一个非常简易的管理员介面,用户可快速部署专属电邮服务器,以及获得更多邮件功能,例如精简的管理员操作介面、设定自动出入邮件监控、LDAP 整合、自设 SSL 网路安全认证、限制个别用户电邮用量等。」

PacHosting 与一级上游供应商提供优质的全球网络连接,令产品及服务着眼于世界不同地方。为配合各地企业对中国内地网络上的需求快速增长,PacHosting 网络现已接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以协助企业与中国内地的业务快速连接,及提供更稳定的邮件传输。专属电邮服务器服务使用独立硬件与配置、丰富的电邮功能和快速的网络连接,有效为企业降低整体成本,并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数据安全和业务合规性的电邮服务平台。有关 PacHosting 专属邮件服务器服务的更多细节,请参考https://www.pachosting.hk/zh-hk/dedicated-mail-server/features.php

关于Smarter Tools
SmarterTools Inc. 成立于2003年,是一间资讯科技管理软件公司,总部设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SmarterTools 的业务是开发电邮服务器、客服软件、 网站数据分析、网络优化搜寻引擎,目的就是为了把企业的日常运作更趋向自动化及程序简化管理,减少企业在资源分配上的开支。而分支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如欲了解有更多 SmarterTools Inc. 或产品资讯,请登上公司网址: www.smartertoo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