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PacHosting 夥拍 SmarterTools 推出專屬電郵伺服器方案

2016年4月07日,香港 - 香港,2016年4月7日 - 雲端寄存服務供應商 PacHosting,正式宣佈夥拍軟體開發公司 SmarterTools Inc 推出專屬郵件伺服器 SmarterMail mail server,旨在將現有電郵寄存服務,進一步擴展至專屬伺服器平台,滿足市場對高負載郵件處理的需求。

「配合不同客戶的業務需要,PacHosting 聯同 SmarterTools 推出專屬電郵伺服器方案。」 PacHosting 產品拓展經理 Matthew Wu 表示: 「SmarterMail 提供一個非常簡易的管理員介面,用戶可快速部署專屬電郵伺服器,以及獲得更多電郵功能,例如精簡的管理員操作介面、設定自動出入郵件監控、LDAP 整合、自設 SSL 網路安全認證、限制個別用戶電郵用量等。」

PacHosting 與一級上游供應商提供優質的全球網絡連接,令產品及服務著眼於世界不同地方。為配合各地企業對中國內地網絡上的需求快速增長,PacHosting 網絡現已接通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以協助企業與中國內地的業務快速連接,及提供更穩定的郵件傳輸。專屬電郵伺服器服務使用獨立硬件與配置、豐富的電郵功能和快速的網絡連接,有效為企業降低整體成本,並帶來更佳的用戶體驗、數據安全和業務合規性的電郵服務平台。有關 PacHosting 專屬電郵伺服器服務的更多細節,請參考https://www.pachosting.hk/zh-hk/dedicated-mail-server/features.php

關於Smarter Tools
SmarterTools Inc. 成立於2003年,是一間資訊科技管理軟件公司,總部設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SmarterTools 的業務是開發電郵伺服器、客服軟件、 網站數據分析、網絡優化搜尋引擎,目的就是為了把企業的日常運作更趨向自動化及程序簡化管理,減少企業在資源分配上的開支。 而分支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如欲了解有更多SmarterTools Inc. 或產品資訊,請登上公司網址: www.smartertoo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