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證書比較



常見問題

什麼是 SSL 證書?

SSL 的全名是 Secure Sockets Layer,即安全通訊端層,這是一種全球通用的標準安全技術,用於加密瀏覽器和網站伺服器之間的通信。 SSL 加密可防止企業和個人被盜取或篡改私人信息,如信用卡號碼、用戶名稱、密碼及電子郵件等。

SSL 有什麼好處?

SSL 證書的主要用途是加密信息。除此之外,SSL 證書還為您的網站提供值得信賴的指標,有助於提高客戶的信心並確保他們獲得正面的購買體驗。

從 2014 年 8 月 6 日起,Google 宣佈在您的網站上安裝 SSL 證書將會提高您的排名位置,這也是使用 SSL 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什麼是證書簽名請求(CSR)?

您將需要為域名生成一個證書簽名請求(CSR)。您需要將其提供給您選擇的證書頒發機構以購買其證書。

確實的申請程序因證書授權機構不同而異,因此請聯繫證書頒發機構尋求幫助。完成購買後,您將以 *.crt 檔,*.pem 檔或文本格式獲得該證書。

如何安裝 SSL 證書?

我們的分步教程將向您清楚展示如何在您的網站上安裝 SSL 證書。立即開始使用 HTTPS!